社團法人台中市學習障礙協會

心理劇課程

心理劇課程
成長至今,大家對於自己人生生涯的看法是什麼?老師開宗明義的問大家,本次上課是要來釐清大家的價值觀是什麼,這個價值觀包含生涯工作或者是升學,於是老師請學員們抽卡片,這張卡片與你生活的連結是什麼與大家分享,
有一位學員抽到感謝,學員就聯想到成員團體都有來上課很感謝,因為上課時間是早上9點,但是到早上9點可能有些成員會晚到一點,就會感覺有點焦慮,因團體成員彼此認定彼此,當團體成員都到時,焦慮感就會放下。
課程後半段邀請一位學員來演自己對於生涯想做的職業,老師說這不僅僅是演劇主角的課題,對於你我來說找到一份自己想做的工作,是多麼重要的事情,
一位學員回饋主角他覺得主角有明確性的目標,覺得挺羨慕的,值得我們大家所有人學習,別人講些什麼都不是重點,重點是當下自己要做些什麼事情,不要害怕前方有何困難,做就對了!
我們主要辦這活動跟職涯有關係,順便與大家宣傳協會在7月3號-7月7號也會辦理國高中生職業探索營也歡迎大家參加!
感謝
蔡雨芊老師
梧桐吾同咖啡館場地租借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