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團法人台中市學習障礙協會

台中市學習障礙協會111年下半年度活動報名!

台中市學習障礙協會下半年度活動現正報名中!
最近協會舉辦一系列活動,幫您整理好都在這裡,快來報名喔!!
1.第五屆小樹築夢計劃:給予孩子舞台及獎金,提升孩子自信心!
成果展時間:10/23
2.3天2夜山水營-體驗教育課程系列:以CRPD精神設計,讓孩子在玩之餘,也學習獨立及自我決策。
活動時間:7/4~6
3.自我決策心理劇:以設景、角色扮演、角色交換、雕塑、具象化以及鏡觀等心理劇的技術,引導孩子自我決策與職涯規劃
活動時間:7/2、9、16、23
4.職業探索營隊:以高職科系參訪、實作活動,讓學習障礙生了解不同職群的主題和職場特質,以利在選擇高中職能選擇適合自己的科系,為未來順利就業奠定穩固的基礎
5.家長讀書會-情緒勒索:蘇珊.佛沃的《情緒勒索》(中譯本由究竟出版社出版)享譽國際20餘年,「情緒勒索」也成為家喻戶曉的詞彙。但情緒勒索究竟是什麼?要如何避免對他人情緒勒索?又要如何拒絕他人的情緒勒索?我們將回到這本經典,用八堂課來細細品讀,慢慢演練,以蛻變自己的人際關係。
6.分區家長座談會(3)法律面面觀
時間:8/20(六) 9:00-12:00
辦理:梧桐吾同咖啡館2樓
過往經歷中,學障者在法律認知上比較弱,會碰到性平、財產信託等的問題,我們一同來討論學習障礙者常見的法律議題

發佈留言